IRAROFM

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打击枪手?

打击枪手?个人觉得真的没什么必要。而且真的非常不能理解这一系列的行为。

“日本贝多芬”的枪手门。你们在乎的是他留下的音乐作品还是他不屈不挠的精神可以成为你们的一种追求符号?

如果是符号。那我没什么可说。

如果是作品。那不管怎样,不管这个作品是谁写的,它对人类来说无疑是一种宝贵的精神财富。七个音符奇妙地排解组合所奏章的乐章难道只是为了彰显你高雅的品味吗?如果是,这样的你们恶心得可怕。

枪手这个职业无论对于枪手还是找枪手的人来说,都是一件你情我愿的事情。周瑜打黄盖的时候,其他人跑来横插一脚,这怎么看怎么不合逻辑。

还有韩寒等等一系列人的所谓“代笔门”。

哦呵呵关你们毛事。

觉得不公平吗?枪手皇上还没说什么,你们几个太监急个毛线。

再说人家真的是找的代笔吗?

韩寒一直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都一个个做成了。只有那些跟着舆论乱咋呼的人,事实还没搞明白就激动的好像人家剽窃的是你的文章。你真的了解当事人作者吗?你清楚人家的一举一动?

不了解你说个屁。
全了解?偷窥狂。

还有人说自己的感情浪费在了一个骗子身上。

我不明白你欣赏你迷恋的只是他的才华,为什么对一个人才华的崇拜会转换成对一个人整个灵魂的迷恋?而且这个人从没有展现过除作品以外他的任何东西。

你是博爱者吗?身边的人还爱不过来,却去迷恋追随一个几乎完全不了解的人。


啊呦有点儿小激动...写的写的突然想到初中一个狂热的韩国欧巴追随者同学。至今都忘不掉她为了一个同学一句调侃她偶像的话,居然差点儿跟同学打起来。

脑残-.-

那是你朝夕相处的同学啊,竟然为了一个素未谋面的,公司包装出来的外国人,跟同学打架。

以至我现在看到韩国明星们就本能地厌恶╭∩╮(︶︿︶)╭∩╮

算了跑题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
©IRAROFM | Powered by LOFTER